IMG_3950.JPG

フィレオ這種東西根據在美國住過的台灣人和澳洲人說是日本獨創的東西

有點忘記這東西本來是啥鬼了

所以就姑且叫他炸蝦堡吧XD

IMG_3949.JPG

自從大美國系列後,開始有了征服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品的習慣XDDD

除了麥香雞堡,因為這東西在台灣是通常品

可憐的AKANE因為我的關係又跟我一起去吃了麥當勞

這大概是他這輩子吃麥當勞次數最頻繁的一年

 

這次日本の味系列共三款

其中兩款都是原有通常品的改版,另一款則是日本人的最愛雞肉塔塔

第一款是從原本就有的照燒堡改裝而成的玉子照燒堡(食記待會再寫)

第二款則是從炸蝦堡改裝的芝麻炸蝦堡(本篇主題)

最後一款則是不停復活的雞肉塔塔(這是日本麥當勞最極致的行銷手段,賣這麼好還不讓他變通常品真是太賤了XD)

 

IMG_3951.JPG

一打開就是長得很可愛的芝麻麵包,我本來以為這堡的"芝麻"是芝麻醬

沒想到是芝麻麵包XDD

 

IMG_3952.JPG

一小層生菜,一層蝦

IMG_3953.JPG

近一點看,麵包裡芝麻很多

IMG_3954.JPG

清爽的組合,帶有些許檸檬味的醬

IMG_3955.JPG

一隻隻滑嫩的鮮蝦

面包真是挺有芝麻味的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我個人覺得吃蝦堡就OK,不用吃到芝麻的

有一種只是個噱頭的感覺XDD

玉子照燒還比較好吃

 

但真的很有日本的味道與特色

 

IMG_3956.JPG

看到這種東西就覺得日本人做什麼都不奇怪啦

IMG_3957.JPG

高中生真沒水準

IMG_3958.JPG 

大家不要再美化日本人了

禮貌都是他們為了賺錢的假象

 

好啦,大部分人都還是算有禮儀的啦

但差勁的人也是一大票

 

在這裡生活就是深深感受到台灣的好XD

想念我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xyzu 的頭像
    wxyzu

    從京都增胖回台北的生活

    wx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