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囉(汗)

久々更新しなくてすいませんorz

恩...從今天開始想要寫一些關於7WEST或是關西jr.的情報。

えっと、今日から7WESTや関ジュについての話を少しずづ書こうと思います。

 

 原因是四月初去了一趟追星和追櫻花之旅

從關西到名古屋在回關西然後再到東京

很累!  但真的幸福

而且完成了看關西jr生人的夢想XDDD

不過也因此陷入(←沒看你就陷入了吧  還想牽拖)

 

 

 

那麼就從7WEST歌迷名稱開始吧

ではでは、まずは7WESTのファンの呼び名からね

 

事情是這樣的...一月時WEST在もぎたて関ジュース(廣播)裡說要應募放的稱呼

其實我老早就忘了這件事了耶XD←完全不當一回事阿

因為誰知道會不會像kis-my-ft2一樣募集了老半天還是生不出來 噗

結果就在4/15這天的もぎたて関ジュース裡決定了!!!

天啊!好有效率喔,完全就是不玩假的WEST(心)

完完全全吃了一驚(唉...誰叫J家最近不停跳票,尤其是kis-my XD)

 

恩...聽說投稿的人相當多喔

神山「令人開心的是我們不是只有在關西圈放送嗎?但這次連不是放送區域也來了相當多的投稿喔」

全員「謝謝大家!」

重岡「好開心喔」 我也好開心(揮手)

流星「有從蒙古來的嗎?」蒙古?我有聽錯嗎 笑

神山「蒙古 有可能喔」

新垣「為什麼是蒙古?」 我也不解XD

 

在有限的時間內  會盡量把大家的idea唸出來^^

 

第1個:WESTING(WEST向上發展 然後是現在進行式還有延續的意思)

流星「放的大家都向上發展XD」

       「(在演唱會上):大家一起唱!,結果大家都唱得超好XDDD」

小瀧「喂」 のんちゃん居然會阻止流星開玩笑,他應該怕這個玩笑傷到飯的心→さすがのんちゃん 優しい!

神山「不過沒有大家的力量我們也無法向上進步呢,(WESTING)也可以說大家一起向上進步的意思呢」

 

 

第2個:WESTly

神山「ウェストリー」(wesutorii)

小瀧「ㄟ~ウェスリー?」(wesurii)   のんちゃん笑匠模式開啟了XD

神山「不對不對 那是關東的jrマッシー(masshii)啦」

重岡「マッシー啦 マッシー啦」

ウェスリー マッシー,有看100位jr.上smapXsmap的人應該都對他不陌生

 就是連續兩次都被中居抓出來說他在偷睡覺那隻XDD

wesly  ←這就是在本集搶盡風頭的ウェスリーXD

神山「WEST後加上LOVE的L,YELL的Y這樣

慎平「LOVE YELL?」

神山「沒錯!7WESTに愛を叫ぶ(對7WEST呼喊愛?XD)→不正是代表放的心情嗎?」 

神山「這好厲害喔,而且旁邊還寫著"最愛慎平"」

小瀧「摳啦摳啦(叫人注意的詞XD)那個投稿的人是我吧」 最好是XD

大家完全爆笑 真不愧是小瀧笑匠(無誤)

慎平「個人還滿喜歡的(westly)」 目前大家對WESTly的評價還不錯呢

 

 

 第3個:WESTEEN(TEEN是十代青少年的意思,7WEST大概都是這個年紀,希望能和放一起都不忘記十代的活力元氣)

小瀧「可是今年西給歐卡桑已經....」

已經...20了

重岡「我已經.. 那我脫退!

全員爆笑XDDDD  

重岡「謝謝大家完全就在那邊發表感言好煩XD明明都還沒出道怎麼可以XDDDD

流星「不過 這就是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年輕的心」

神山「恩恩 是個不錯的名稱呢」

西給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抱)

 

 

第4個:WESTAR(WEST放能像星星一樣多 然後7WEST能成為名聞世界的明星)

喔喔 大家都覺得很帥氣呢 我個人也還滿喜歡這個的>////<←沒人想知道

重岡「聽說WESTAR這個名稱好像還滿多人投稿的」 

重岡「感覺還滿受歡迎的」

流星「和eighter感覺也滿接近的」

大家就在那邊エイター和ウェスター亂叫XDDDD

小瀧「I SAY WESTAR!!」啟動演唱會模式XD

新垣「恩恩 (演唱會)那個時候會用呢」

 

 

第5個:WESTAN(WEST担)

神山「TAN就是担當的意思,也就是說假如我喜歡流星的話,就是流星担」

小瀧「摳拉摳拉  那(個投稿的人)是我吧」  

のんちゃん超有梗 (完全笑翻)   只要有團員愛的就是你啦XD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愛哥哥們XD

神山「(繼續唸信)流星担です,喜歡WEST的大家就是WESTAN」

慎平新垣「流星担  流星担」(嬌細聲)   超野洨(台語)阿這兩人XD

神山「吵死了!」  應該是把神山當流星担了吧,神山才會這麼生氣XDDDD

根據西給的說法 投稿WESTAN的也很多

不過大家還是覺得跟eighter很像XD←到底想追求什麼?笑

 

 

第6個:SEVENATION(7nation→國家、世代的意思,有家族的感覺,就WEST、放和工作人員大家合在一起是7nation這樣)

這是由一個很嗨的放投稿的,然後7WEST居然可以很嗨的跟著回應XD真不愧是關西人哈哈

慎平「簡短的唸就變7姐了(笑) (セブンネ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的大家都是姊姊了  好符合我喔(爆)

然後這個放用了博多腔「使ってほしいっと」,結果大家超嗨~還一直說好可愛(不過到底在嗨什麼阿?XD)

老實說這邊我苦戰很久耶─博多腔(爆) 剛開始完全不懂這句在講什麼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說好可愛(還想放棄這段XD)

後來看到有日飯寫"博多腔"好嚮往喔,才聽懂他們在幹嘛XD

還特別去查了一下博多腔(並沒有),然後找到篠田麻里子講博多腔↓↓

 

看來日本人普遍對博多腔的評價不錯嘛,用と(to)結尾實在是挺可愛的

 

其他還有好多,像是WEST友(WESTOMO)、WESTAFF、WESICK...

WEST果然是比kismy好想阿XD

 

到這邊大家有比較喜歡的嗎?

又開始演唱會模式的WEST們(苦笑)→完全在那邊亂叫XDDD

流星「歌迷們一定希望我們趕快決定」

新垣「希望可以在クリエ時用」

神山「恩 說不定 可以用用看」(クリエ還有其他人  所以神山講的比較保守XD)

神山「而且我們也希望可以趕快用」 

重岡「全部都很棒,可是...」 

流星「恩 全部都很棒,不過...,恩目前比較喜歡的是WESTAR」

「可是...不過...」只能選一個嘛(幫你們講XD),日本人講話真的好含蓄喔XDDD

重岡「我投WESTAR一票」

流星「那我也投WESTAR」

慎平「那麼慎平要投WESTly」慎平講話好可愛好小孩喔(心)

小瀧「我也WESTly」←果然很男前的のんちゃん

喔喔 WESTAR和WESTly不分上下呢

神山「WESTAR和EIGHTER真的有點像耶」

慎平「對阿 有點重覆到」

神山「怎麼辦??」  大家應該比較屬意WESTAR吧←哪來的根據?XD

神山「其實我也覺得WESTly不錯」 神ちゃん居然跑票XDDD

新垣「新垣也覺得WESTly不錯」

喔喔~~~~

慎平「要決定是WESTly了嗎?」

新垣「現在可能會覺得WESTly唸起來有點長,但是以後應該就會慢慢習慣 或可能我們會唸短一點」

WELY之類的...

小瀧「那真的要變ウェスリー了」

全員再度爆笑    のんちゃん你真的不愧是傳說中的笑匠耶  超有點XD

新垣「マッシー」  趁亂又在那邊亂叫

重岡「大家要跟ウェスリー道歉了啦」

慎平「どうもすいませんでした」(真是對不起) 

一直亂喊ウェスリー一定害他鼻子很癢XD

ウェすりー「別客氣別客氣,謝謝你們今天一直幫我打知名度」(誤)

 

 

神山「那麼就決定是WESTly了!!!!」(拍手)

於是7WEST的歌迷名稱就這樣決定了  笑

根據原創者Riyo醬的blog:WESTly的寫法為了要突顯WEST所以WEST大寫

然後根據本人想法ly小寫感覺也挺可愛的XD

 

雖然本來比較屬意WESTAR,但現在被他們唸一唸成WESLY後居然還滿喜歡的XD(大誤)

 

 

Radio的後面居然還有小瀧梗XD

今天結尾→「想請成員說的一句話」單元

來信人叫のんさん  希望說的一句話"對我來說只有你存在"

重岡「要對小瀧說嗎?」(小瀧的暱稱是のんちゃん)

小瀧「不對不對不對  是のんさん」

就在西給講完後....

小瀧「謝謝!」明明就不是對你說= = 果然是個很北七的傢伙XDDDDDD

然後不知道神遊到哪的流星...

流星「西給再講一次」

重岡「什麼?」

流星「你不是還沒講完嗎?」(誤以為西給講話被小瀧打斷的流星)XD

重岡「已經講完了」

流星「阿對不起對不起」這時才回過神的流星XDDD  

重岡「流星桑 給我專注一點,我 開始有點討厭流星了XD」小情侶吵架了XDDDD

慎平「想睡了吧你!」

 

唉呦這團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扭)

於是4/15的radio就在流星耍笨之下歡樂的結束了XD 

 

喔喔第一次寫這廣播翻譯文耶

日文不太好 有錯的話還請大家指正

然後我算是耳殘一族→聲音辨別不是很精準,如果有搞錯是誰講的也請大家見諒囉XD

 

說實在歌迷名稱決定後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XD 

喜的是歌迷稱呼定下來後,這團的壽命感覺可以無限延長XD  而且有可能會開個控(純屬猜測啦)

憂的是開個控我不一定能去阿  還在負債中,但是west的第一個個控耶(又沒說要開緊張什麼?)

看來在那之前真的不趕快努力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xyzu 的頭像
    wxyzu

    從京都增胖回台北的生活

    wx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