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一樣東西頂著大太陽在中午花了一小時左右跑去日本  喔不是南京東路!

那就是羅多倫的奶茶XD

IMG_5903.JPG

會不辭路途遙遠又頂大太陽只為一杯奶茶是因為幾個星期前和阿姐一起到南京東路吃杏子豬排

偶然路過羅多倫

天啊!突然間美好的奶茶記憶在腦海中湧現(?)    所以從那天開始就想喝羅多倫的奶茶想到昨天了XD

 

羅多倫一直是我和阿姊覺得很夢幻的一家店XDD

認識他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大概有十年吧←你確定真有這麼久?

那時候在台北分店很多呢 公館有 台北車站也有

對於那時候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家極讚的店 

為什麼呢?

1.日系血統(哈日族怎麼可能放過XD)

2.東西好吃←不過這是好幾年前的水準  現在就不得而知XD

3.說貴不貴  說便宜不便宜(所以窮學生只能在享慶祝或難得的狀況下才能去喝上一杯或吃個餐點)

然而  不知不覺間  就倒到只剩下南京東路和民權西的這兩間 

 

好啦  其實也不是這麼愛XD 因為突然發現到日本去的那一段期間裡我好像沒有去吃過耶

所以對於羅多倫的記憶真的是要追朔到好多年前

記憶中  奶茶超好喝

只不過對於當時的我而言  小杯的就要55元=超貴!!

so在我幼小的心靈裡羅多倫奶茶就等於一夢幻的奢侈品(完全誇大中)

   IMG_5904.JPG

昨天去到的是南京東路店(我害羞  所以沒有拍店裡的照片 拍謝阿)

菜單長的跟我記憶裡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XD  

 

如他的紙袋所示:原汁原味的來台日藉品牌!!!

所以阿  店面長的也跟日本一樣(日本的這類連鎖咖啡店去過一次 就是長這樣←阿沒圖片到底是要大家怎麼想像?)

重點是他有分隔禁菸和吸菸區(日本很多店都是這樣)(只不過依據法令現在吸菸區應該也不能用了)

環境 個人覺得很舒適

有台北市的免費無線上網(真的很不好用就是了)

好像也有wifly   

算是個不錯打發時間的去處XD

IMG_5907.JPG

這是中杯的皇家熱奶茶70元

杯蓋和茶包都很細心的黏的牢牢的

IMG_5908.JPG

封口是日文!!!←興奮什麼?

"請撕掉貼紙品嘗" 哎呀 看不懂也知道要這麼做XD

IMG_5910.JPG

外帶紙杯上都是日文!←讓人不忘他是家日系咖啡店

對了  內用的話  跟日本一樣是用馬克杯或玻璃杯(一般咖啡店不都是這樣嗎?  真是廢話XD)

IMG_5911.JPG 

砂糖自己加  身為螞蟻的我當然是把全部都加下去

IMG_5913.JPG  

奶茶中是立體茶包

奶味茶味我都喜歡濃厚的感覺

所以不打算將它拿出

 

然後趁熱趕快一口喝下...

老實說  味道並不像想像中那樣好喝XDDD

大概是小杯和中杯口味有差(就像日本的麥當當咖啡一樣   我一直覺得小杯的比較好喝)

也或許是這些年來吃太多東西味覺麻痺

又或是在吃喝的經驗累積後這已經不是最優的了

但我還是很滿足!  童年的味道總是美好的嘛!!!

 

這杯奶茶不是那麼出色   

但依然覺得很棒呢!!!

如果可以在店裡吃個輕食餐點就更棒了

我改天還要再去

 

後記:

覺得羅多倫很肝心

這幾年來完全沒漲價!!!

當初小杯奶茶55元  

在物價直直漲的這幾年居然沒有再往上調 說實在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雖然還是沒有小七便宜  但已經很夠意思了

 

 

日本官網:http://www.doutor.co.jp/

日本的奶茶小杯的要價為260日幣=95~100元(最近的高匯率換下來大約是100元了!!)

所以阿 想喝的話還是在台灣喝吧

雖然這種連鎖咖啡店在日本很平價

台灣官網:無

恕我很布貼心的不放店面資訊  想去估狗一下就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xyzu 的頭像
    wxyzu

    從京都增胖回台北的生活

    wxy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